close

本文於2017.7.12更新

My name???全名凜夜幽奈

大家都叫我奈奈

另外也可以叫我ㄋㄋ、YuNai、ゆな、御

-

喜歡?喜歡日本喲!喜歡唱歌!喜歡漫畫(漫畫依賴症候群)還有喜歡看小說

喜歡一個人出去走走,喜歡逗弄小動物,

還有喜歡寫文章。

-

生日在2月20號,人說天真浪漫愛幻想的雙魚座

15歲,沒能實現建築夢的女孩。現為資訊管理科專一(五專)。

喜歡綠色、藍色恰到好處的粉色,對於螢光色系較無愛。

目前自學日文與法文。

-

大家說我很古怪,可是有些東西的萌點你們不懂。

像是Mr.Spring(春天先生)我覺得很可愛,可是其他人不見得這麼認為。

對於某些事會異常執著,但總是有它執著的理由。

-

不算是隻螞蟻,也不能說是大食客,喜好甜食,應該說只要是美食我都吃。

喜歡蛋糕,喜歡乳酪,當然冰品也不放過,但卻是個一年四季喝溫熱水的怪人。

蛋類料理非常之喜愛,煎蛋、炒蛋、水煮蛋樣樣來,吃!都吃!

-

平常在Instagram還有Plurk打混,Facebook基本僅使用Messenger而已,礙於FB跟Plurk是我的私人空間,所以不公布//

Instagram @yunai_0220

Ask @yunai910220
還有還有!POPO上面有在寫小說哦!不定期更新 看小說點我

-

終於來我喜歡的話題了。:.゚ヽ(*´∀`)ノ゚.:。

橋本環奈

undefinedundefined

我的環奈真的是超可愛的RRRRRRRRRRR

你們誰沒被她萌到!我就拿更多照片來萌你!!!我的手機鎖屏就是環奈,每天看著療癒都不想打開手機了♥♥♥

關於NICO唱見呢~まふまふ、鹿乃、薛南都能治癒我的心靈☆

-

在這個Blog我會分享我的日常還有推薦漫畫、書籍等。

偶爾可能會有旅遊日誌什麼的。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瞜!

-

其餘應該沒什麼好說的了,如果想找好看的漫畫可以去看我的漫評哦♡

∥本文會不定期更新,詳細請看發布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