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大家好,我是幽奈(*´∀`)~♥今天又要來和大家推薦幾部好看der漫畫

本次特地挑選了幾部比較不同的題材,所以不會單純只有普通少女漫dye_co_pi_07.gif

廢話少說!讓我們開始吧!

-

許個願吧,大喜.jpg

《許個願吧!大喜》(已完結)

台灣的漫畫家顆粒的作品,聽到歹丸是不是很有愛♥

催淚向的漫畫,嗯對、這不是我會看的風格,是我早期在看的(其實我入漫畫坑也不過2年)

雖然稱不上什麼神作,但發自內心說:「這是好漫畫」

男主角高大喜是正值叛逆期的不良少年,只有戴老師敢挑戰他,某天戴老師為了照顧住院的女兒就把大喜一起帶去醫院,那位女兒便咱們的女主戴天樂。

這部漫畫不像那些日系少女漫,我愛你你愛他哪天又蹦個男二女二出來爭寵。天樂患有先天疾病,遇見大喜後,變得開朗許多,這開朗是由內而外散發的,不是假裝出來的。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卻有滿滿的感人與溫馨。從不良少年慢慢導回正向的大喜,還有與疾病奮鬥的天樂,這當中也不忘一個重要的配角—小天,若沒有他,這漫畫大概也不會運作(?)的那麼順利吧!

其實第一次看時我沒有看到第5本,這幾天又把第5本補看完,很好呢!結局。

假使你想被淚水弄溼眼眶,我想你會喜歡。

青的微熱.jpg

《青的微熱》(已完結)

這個寫出來這blog好像就不是普遍級了。先給各位幾個標籤決定要不要Skip這一部

#情慾 #禁斷 #獨佔慾 對不起QQ這裡不是永遠普級了 

女主角仲里真奈父母雙亡,仲里家收養了她,在那場她父母雙亡的車禍中,仲里家的孩子仲里翔也在,他保護了真奈逃過死神的手掌心,但日後卻折磨著真奈,說折磨不好聽,應該是—吧?!後來某天男主角中野明弘轉學到了真奈的學校,並向她提出交往的請求。至於有沒有交往…你們自己去看!
翔仍不斷折磨她,直到某天blablabla翔自殺了,折磨結束,但真奈受到的傷害已經回不去了,最後當然男女主角還是有在一起,也結婚了,在翔自殺那天真奈同時也發現自己有了…?!

這是一部不適合小孩看的漫畫,希望等各位思考較成熟,有基本衛教觀念再來看喲..._〆(°▽°*)

推薦給喜歡看陰鬱漫畫的人。(堆補起我真的沒辦法給這漫畫多說什麼,它有點太黑暗了)

我的大神君.jpg

《我的大神君》(已完結)

野切耀子的漫畫,其實我原本根本沒有要看這部的打算,因為我一向不接觸過於不現實漫畫(在此指的不現實是獸耳、妖精那些的,我早期看的漫畫當然另當別論啦!早期不懂得挑嘛~~~),近期他還有一部叫蓮住莊的三角公寓(又名鏡頭莊的三角公寓),也是挺好看的。他吸引到我的原因是畫風好看!!!

劇情大概是講說女主角楠木小麥轉學到北海道,因身上有好聞味道而認識了男主角大神結。某天小麥看到在樹下睡著的大神君卻發現有著獸耳及尾巴,後來小麥也陸陸續續認識其他幾位可以變身為人類的妖怪(?),在快結束時小麥被一隻烏鴉(X)消除了記憶,最後因內心深刻還存在著而又再次勾起與大神君相遇的記憶。

最後發現男女主角在小時候就認識了,只是當時年幼記憶也模糊了,命運就是愛捉弄人。因為只有17話+1番外,我也不好跟你們說太多,太多就變在講故事而不是介紹了。

給喜歡大型犬的你,還有獸耳控的你,跟那個喜歡微虐心的你。

假裝女友 (1).jpg

《假裝女友》(已完結)

特進班第一名的入谷匡史要找人來假扮自己的女友,於是暗戀著入谷的神宮寺昴便跳出來毛遂自薦…。

一開始雖然是假裝,但最後也是假戲真做了(這說法怎麼有點奇怪wwww)。個人認為是很日常風格的漫畫,角色的個性也表現得很好,像是昴的妹妹小友,那種保護姊姊的心態,然後還有和久井朔哉!我想應該有不少人挺心疼他的吧!嗯‥暖男型的?雖然我是入谷派的但也是為他感到有些遺憾呢!

作者林みかせ在描繪人物個性這方面我認為是挺好的,然後畫風也柔柔的,每個環節都是恰到好處。包含在劇情中間插入留學生的部分也是,甜的剛剛好。私心來一張人多的圖♬(偷偷說我覺得吉野蠻帥的,合我口味可惜戲分少)
推薦給喜愛校園愛情的你。

假裝女友 (2).jpg


 蜜糖女孩大作戰.jpg

《蜜糖女孩*大作戰》(已完結)

各位對酒井真由的這部作品應該不陌生吧!好認的畫風與著色方式,還有老師也是常見的少女漫作家,這次就來跟各位介紹介紹!
蜜糖女孩大作戰,又名白砂糖戰士
(其實這名字我覺得很難聽)。女主角如月麻琴有著可愛的外表,但因有著一個當平面模特兒的姊姊而一直被做比較,即使自己是一顆閃閃發光的寶玉,也會被過於閃耀的鑽石光芒給覆蓋。男主角入谷瞬是班上的人氣王,他沒有把麻琴當作「模特兒」的妹妹對待,兩人漸漸對對方產生好感,也順利地在一起了。
在較後面的幾本入谷家發生了一些變故,入谷轉學了,兩人在上大學前一直維持用通訊軟體聯絡,大學時入谷以優秀的成績進入了大學,並且與麻琴再次重逢。
(關於入谷的家庭也就是那些變故我認為是挺辛酸的)
喜歡好看的畫風嗎?喜歡到一半有轉折的劇情嗎?還不快點去看看蜜糖女孩大作戰!

晝行閃耀的流星.jpg

《晝行閃耀的流星》(已完結)

Dear別懷疑,我來你的!晝行閃耀的流星與我根本是種相見恨晚的感受啊!#虐心#師生#選邊站
各位在別處看到這部名字時,想必下頭會有不少人說:「我是馬村派的!」「我是老師派的!」,這分派站是不是令你一頭霧水呢?起初我也是一頭霧水呢,但是看了之後真的是一切都搞懂了(廢話)。嘿嘿~我是老師派的,但在此我會以中立立場來講啦p113232406519.gif

女主角與謝野雀從鄉下轉學到了大城市,在去東京的第一天因暈倒被獅子尾五月老師(當時為高一班導)所救,轉校的第一天發現班導就是那天救了自己的人,並被老師排在馬村大輝座位的隔壁。馬村對於和女生交談接觸這事感到非常害羞,對雀雀的態度當然也是。雀雀漸漸地發現自己對老師的感情,後來被馬村告白,也拒絕了。

在漫畫後期,對我而言大概是一種掙扎,做抉擇。我不告訴你們誰是男主角,但、真的很虐心。雀雀最後也是過著幸福的生活,看到她很幸福也就夠了吧!(說一下馬村是暖男喔!)
不論你是馬村派還是老師派我都希望你找尋到屬於你的幸福。

一番星閃耀.jpg

《一番星閃耀》(已完結)

親愛的!菅田うり幫你實現樓上的遺憾!師生戀來襲!

只有8話的短篇師生戀劇情,看似嚴肅的老師其實很溫柔?!溫柔到讓人都戀上了~✰你是否也曾認為師生戀沒有成功的機會?✗✗✗就讓菅田瓜打破你既定的印象!因為只有八話我不方便透露太多。

讓一番星閃耀為你療傷。

我的妹妹是黃漫老師.jpg

《我的妹妹是黃漫老師》(未完結)

以為這一篇我要尺度大開嗎???才不呢!其實這是歡樂向的漫畫啦!相信有關注2017新番動畫的人都有聽過這一部吧!《我妹妹是黃漫老師》又譯《情色漫畫老師》,這漫畫偏向日常向、歡樂向,嗯…還有微微的後宮成分。

主人公和泉正宗,以和泉征宗的筆名在寫輕小說,而妹妹和泉紗霧則是插畫家情色漫畫老師(也有人說是埃羅芒老師),兩人相處在同個屋簷下,卻不熟悉彼此,紗霧在雙親過世後便成了家裡蹲,兩人原先也來自不同的家庭,是父母再婚後才認識的,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合作小說封面插畫。某次正宗在情色漫畫老師的直播中發現情色漫畫老師就是紗霧,兩人在此時才有了真正的接觸。

後續還有其他角色(例如:責任編輯、其他小說家),慢慢築起後宮。由於本人只看漫畫,沒有看動畫,只能告訴你們這些瞜_(√ ζ ε:)_

看膩了少女漫?想看點別的嗎?我的妹妹是黃漫老師會帶給不少歡樂!

-

本次推薦就到這裡為止☆

其實在會考前1~2個禮拜我就打這篇文了,原本是想說後面還想再寫4部,但考完後太忙只好刪減等到下次再寫┐(´д`)┌

不然我也是很想寫出來的,但考完竟比考前更忙(啜泣),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這次的8部作品都相當優秀,除了青的微熱要過篩以外其他都很推薦喲!

那麼我們下篇再見!(回頭去思考志願序&讀高中英文)

 

 

 

arrow
arrow

    幽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