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yyyyyyyyy 皆さん私はゆなです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所看過且推薦的漫畫comic book
先簡單介紹關於我~我是一個閱覽無數少女漫的傢伙 but...超級挑口味!!!所以以下會是以我所能接受的劇情、畫風而介紹(,,・ω・,,)

神農氏嚐百草,神閱氏看百漫。因為嗑漫畫的速度太快,導致飢荒時得去找短篇或等宇宙都毀滅了才更新的作品,但通常都是好看der,各位讀者可安心食用。(當然宇宙毀滅更新可斟酌食用,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

我不為書籍分化等級,所以別期許下文會有幾顆星或分數

---

SPP21215881.jpg

首先登場的是...《學園公主養成法!》(已完結)

它可說是ゆな我的入坑作呢!故此才會放在第一本的位子la~~~

畫風唯美細膩,勾勒起中人的少女心,劇情也是寫得甜甜的,卻又有些酸澀。

女主角因憧憬著已故的母親而來到了她的母校就讀,這所學校中有著一種特殊的制度,就是Primo跟Prima。※Primo與Prima皆是「第一的」的意思,則mo是男性,ma是女性,簡而言之,在這部漫畫中就是王子與公主的意思啦!

《學園公主養成法!》共有三本,所以不必擔心是大長篇的連載漫畫喲!內容敘述著女主角努力累積點數成為Prima以及愛上男主角的過程。說到這不禁默默心疼男二啊!其實這本裏頭我很喜歡男二的一些貼心舉動,反觀男主角是比較霸氣小壞壞的那種XD本人比較沒那麼喜歡。

如果你喜歡幻想(???)喜歡霸氣男主喜歡看努力型女主 Come on!你會喜歡這部的。

001_8737.jpg

《只想告訴你》!!!!!唉呀呀!不小心寫太大了,我們縮小一點~(已完結)
《好想告訴你》啊!!!又寫太小了!咳咳、我們正經一點。

君に届け 》 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讀者發現第二行的小字寫得不太一樣呢?是的,因為它有兩種譯名☆

《好想告訴你》是我大力推薦的一部動畫及漫畫,可惜椎名軽穗實在是拖太久laaaaaaa都變成《好想急死你》

這是一部讓我喜歡到去看真人版的漫畫,起初我是看完動畫再去追漫畫的,請想像喜歡到整晚不睡的看(好孩子請勿模仿,熬夜有害身體健康)

黑沼爽子因一頭烏黑長髮跟外表陰暗而總是被人稱作「貞子」習慣周圍迴避自己的爽子對接受自己的風早翔太滿懷憧憬。在風早翔太、矢野彩音、吉田千鶴、真田龍這些同班同學的關懷下,爽子漸漸地改變著自己。 (各位請原諒我直接從維基複製貼上,畢竟過了那麼久劇情會忘rrrrrrr)

這部敘述著愛情、友情、競爭(情敵),某種程度上,我認為這部漫畫很有教育意義,因為它還包含了同儕排擠,以及面對升學...ゆな作為一名今年要決定自己高中升學的人,很推薦這種有提及升學的漫畫,讓我們更懂得如何去「面對」。這是一本很單純的漫畫,它講述愛情,也講述現實。在面對選擇的路上,要懂得捨棄,也要懂得珍惜,或許我們都曾經迷茫,但是,我們能撐過來。

推薦給,喜歡校園純愛的你。

001_1385.jpg

《鄰座的怪同學》(已完結)

這是一個資優生與偽笨蛋真天才戀愛的故事(被毆

這是首部,令我感動得掉淚的作品。從一開始兩個不相識的人,水谷雫單方面的排斥,吉田春單方面的糾纏,咳咳、應該說是忠犬(XXXXX),到結為連理,可以說是一部很溫馨的漫畫。然後,它是長篇漫畫,但我也是看了兩次,哭了兩次,有一種女兒出嫁的感受。我是個淚腺乾爆,記憶3秒的人,它讓我哭了兩次,也讓我記得男女主角的名字,表現優異!
水谷雫是非常注重成績的個資優生,夢想是年收入一百萬,打扮老土wwwwww

吉田春則是個問題學生,令人意外的是個天才,不善交際的天然呆,養了一隻名叫名古屋的雞。

漫畫、動畫皆優,偶爾出現個吐槽點,偶爾讓你心揪一下,能看到他們結婚的我,大概死而無憾了。

適合給喜歡看半喜劇愛情的你。

001_0952.jpg

 

《浪漫時鐘》(已完結) 先給各位一個標籤 #雙子物語

はい 這是一個圍繞在雙胞胎的故事(誤) 好啦 他們有著各自的故事

故事圍繞在加治屋雙胞胎身上,加治屋杏花音在學校是個風雲人物,是加治屋蒼的妹妹,男帥女美。蒼十分的優秀,常被拿來與杏花音作對比,而杏花音也感到有些不愉快,杏花音就是那種所謂的樣樣好唯獨腦筋不好,或許是一種輸哥哥的不甘心吧XD

蒼與杏花音都遇到了各自的愛情,蒼跟香玲一起了,而杏花音跟大一屆的慎成了一對。說到這兒,一定要講一下作者真的很過分(#`Д´)ノ杏花音跟慎的戲份太少了,難得這對CP這麼萌(◞‸◟)

這整部主要中心是杏花音,槙陽子真的真的真的很過分,在故事快結束前也不忘虐一下女主角,讓大家擔心她到個天荒地老

剩下再劇透下去就不有趣了=͟͟͞͞( •̀д•́)看完這部都想吃甜點了

推薦給,喜歡雙子的你,喜歡校園的你,喜歡精緻畫風的你。當然,我沒有忘了那個,嗜甜的你。

001.jpg

來到很和我胃口的漫畫了《17歲親吻與進退兩難》(已完結)

啊嘶~這種被吃掉的劇情最~棒~惹~別說被吃掉了,還有反差呢(笑)

男主角優雨與女主角梨梨花是表兄妹。優雨為了得到梨梨花的關愛(?),總是裝笨裝弱,實際頭腦運作相當靈活,且還是西洋棋高手,運動神經也頗發達der不得不誇讚夜神里奈在寫這類(亂倫)劇情時,很好入口(X),拉回正題,優雨的眼中只有梨梨花,一直當著溫馴的小狗,直到有天他感覺到不妙,感情好像被發現了,而且好像有情敵的危機,優雨開始在梨梨花面前偶爾會露出充滿佔有慾的本性…。

不劇透嘍!先告訴各位是happy end 不愧是亂倫劇情呢!但是我喜歡_(:3 」∠ )_

推薦給熱愛反差型男主、喜好偽小狗真野狼的你。還有好亂倫的你。

002_3836.jpg

《Re Re Hello》(已完結)

這部是南塔子老師的作品,算是日常劇情。
故事的一開始是早川凜凜子她老爸工作時倒下不能去做便利屋的工作,於是乎派了我們可愛的凜凜子去幫她工作,這也是她與周防湊認識的契機。

凜凜子第一次看見湊是在電車上看到別校
(貴族學校WWWWW)的湊將喉糖遞給咳嗽不斷的女子
然而在凜凜子第一次工作時湊愛上了她的料理,這該不會就是所謂「
征服心之前,先征服胃」?!

(湊)在被征服後,毅然決然聘請凜凜子去當御用大廚,這樣相處之下也萌生了感情。故事進行中,湊還得通過擔心著姊姊的弟弟這關( ˘•ω•˘ )

湊能不能通過這難關呢?當然啦~他可是男主角耶!男主角怎麼可能這麼快被出局呢!

不僅通過了弟弟這關,也經歷過家族相親以及學妹阻饒種種關卡了!

你,喜歡糖嗎?如果你喜歡滿滿的糖,甜蜜幸福的氛圍,千萬別錯過《Re Re Hello》,它平淡的開始,也平淡的結束,別錯過它,它能過給你甜甜的愛情。

001.jpg

《普通的戀子醬》(未完結)

認為普通即是幸福的夏目戀子,遇上了校園夯哥二宮劍,在第一話就被原男友(佐藤)劈腿,不僅被劈腿還被劍說看來不幸福,這小倆口又會磨擦出什麼火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私心放一張超夢幻的戀子1395483036-3834347756

001 (1).jpg

或許是巧合吧!劍剛好到了戀子家打工,然後又跟樓上那部一樣日久生情blabblabla這樣的老套劇情,經典正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或許你看到這裡覺得很普通,但其實跟樓上的《Re Re Hello》一樣甜滋滋的,只是缺少了金錢的綴飾,返璞歸真(?)是這樣說的嗎?哈哈哈哈哈哈佛大學!

單純的甜,不敢主動的兩人,明明心意都表達的很清楚了,只差在那句「請當我男/女朋友吧!」就能完美的在一起了,可以說是寫得很真實;我想也有不少人因缺少那句話,而錯過了一段緣分,如果有愛,就去追吧!因為我也曾錯失了一段良緣,不希望在失去這麼好的人了。

若要說這部的缺點,大概就是身高畫得不優吧!視覺上男主角看來有點矮(|||゚д゚)

單純的愛、現實向、蜜糖,如果你在追尋那個對的人,看看戀子與劍的互動,或許你也能牽緊紅線。

001.jpg

《Twin Roll》(已完結)

雙葉高中分為美術科與音樂科,為爭取研究旅行的機會,兩科之間相處不太融洽。

女主角以動畫師白水之名與作曲者花音在網路上合作MV「意外」,殊不知花音這個如此女性化的名字背後實際是新轉來音樂科的男孩子神馨。搓神為了泉轉到雙葉高中,對於泉而言,搓神的出現即是意外。

搓神一直努力想著要怎麼讓泉知道它就是花音,內心充滿了小劇場,男主角的內心戲真的很有趣(=´ω`=)

不過因為只有8話,可以很快的解決掉(X) 在這8話中享受搓神跟泉的互動也是萌萌的

喜歡會吃醋、內心戲重的男主角來吧!把搓神馨想成女主角。整個世界,都是你的小劇場。

---

謝謝有耐心的你看到這裡,若要說這8部最推薦看哪個,想必我會說《好想告訴你》。

Why?因為它涵蓋範圍很廣,就像最近流行的《聲之形》一樣,是一部值得你花費時間去追的動漫。

在此贈予那些和我一樣的人一句話:「想念的人不一定是最愛的人,不過,一定是一個遺憾;因為,遺憾總是讓人念念不忘。」,也許你我都曾經錯過,但相信下次擦肩而過不會再有缺憾。

好啦!該做個結尾了!

我是ゆな,我們下篇文見!會出續篇喲ヽ(・×・´)ゞ

arrow
arrow

    幽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