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序\

  寫本篇文原是為了記錄友人摔壞手機的故事,讓他有點警戒,還有從摔壞新手機的哀傷中走出笑一笑,後來友人看了挺有趣的,叫我上傳到網路上。我想或多或少大家都有不小心摔到手機的經驗吧!就把這篇文當作一則笑話看待吧!(笑)

  ※文中名稱純屬虛構,非作者友人本名。

 

本文\

  從前有隻臘腸狗,名渠渲,號花。

  在牠的國度有四魔女,其中一個是壞魔女。牠出生那年,三個好魔女給了牠祝福。

  魔女一號:『我祝福牠有可愛的小短腿,秀比秀比嘟哇~』

  魔女二號:『我給牠柔順又漂亮的狗毛,啦蝦魯~母莎夏~』

  魔女三號:『我想想我還能給牠什麼,我給牠…』

  這時候壞魔女忽然出現了!

  壞魔女:『搞什麼!給狗祝福竟然沒找我!?阿拉拉~摸扎喀~我祝牠拿到手機就會在短期內毀損!』

  時至今日,因為這個詛咒,渠渲已經換了第六支手機。

  『欸花!你換哀鳳八了喔!?』

  「對啊!這次我會好好珍惜的汪!」

  (一個禮拜後…)

  「汪汪汪…又壞了…」就是這樣,哀鳳八也壞了,渠渲決定去召喚峽谷請壞魔女解除這個詛咒。

  跋山涉水,打敗巨龍,又差點成為台灣黑熊的晚餐,渠渲終於到了召喚峽谷的山頂。

  「壞魔女就在那嗎?」

  渠渲健步如飛,跑起來的小短腿,雖然花費了點力氣,但還是馬上就到了壞魔女的住處,此刻抱著必死決心的渠渲走了進去。

  『(叮咚!)歡迎光臨!』

  「我是臘腸狗花!我要…」

  『抱歉,寵物禁止入內喔!』

  原來魔女的住處已經改建成鼎泰豐了啊…。

The End.

 

後記\

  這邊說明一下哀鳳八是怎麼壞的,哀鳳八的死法是騎車時從口袋掉出,被公車、汽機車一台台的輾過,作者的友人對此感到很心痛。前面隻也是摔到觸控功能壞一半,這次的哀鳳八則是被輾到無法開機。

  還希望大家看完這篇笑一笑之餘,不要忘了走路別總是低頭划手機,多看看周遭景色與朋友聚會時不要科技冷漠,開口聊聊彼此的生活。我們不應該被科技所綑綁,科技的進步是為了促進產業發展還有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而非拉遠彼此在現實生活的接觸。

  最後祝福大家的手機都平平安安,不要像渠渲的手機一樣一直與大地接吻。

  ※POPO上也有上傳喔!點我

arrow
arrow

    幽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